西巴丹潛點
西巴丹潛點
度假村碼頭
關於西巴丹
世界知名海洋學家 Jacques Cousteau 曾將西巴丹島 (Sipadan Island) 譽為世上未受到破壞的藝術品,更是潛水客們票選全球五大潛點之一。
西巴丹座落於婆羅洲東北部,是馬來西亞唯一的深洋島,島嶼面積約4萬平方米,高出海床 700 公尺、面積僅 12 公頃。這座遺世獨立的小島面積十分狹小,步行繞島一圈只要25分鐘,但海平面下卻吸引了多彩多姿的海洋生物。
 
在西巴丹島一年四季都可以潛水,最理想的時間是在4月至12月海水最平靜最清澈的時候。全年的水溫在26-30,相當舒適。另外,為了保護西巴丹這片美麗的淨土,國家公園設有潛水名額限制,每天僅有120個名額。
 

潛點介紹
西巴丹島
因為獨特的地利位置,四周被潔淨的海水圍繞,在這座海洋上的耀眼寶石,您可欣賞無數珍稀的海洋生物,如同一個寶藏箱,超過3000多種魚類和數百種美麗珊瑚,一大群一大群數以千計的梭魚和傑克魚像旋風似地聯游覓食,排隊整齊的龍頭鸚哥,優游於珊瑚礁之間的白鰭鯊等。還有一些遠洋魚類如Manta、Eagle Rays、鯨鯊、鮪魚等。  

海龜墳場

西巴丹島下的石灰岩洞穴,洞裡多是海龜的骨骸,據說是海龜在洞裡迷路而淹死,充滿神祕與探險氛圍。(此潛點視潛水員狀況安排)

 
Barracuda Point
這個潛點位於西巴丹島東北邊,常被票選為全球前5大潛點。由一片垂直的海牆開始下潛,來到約22公尺處,望向南方深邃藍的海洋,隨著洋流可以達Barracuda Point。在這裡會遇見上千隻成群結隊如風暴狀的梭魚群,同時還可以看到整群的白鰭鯊、海龜、蝙蝠魚等,小至海蛞蝓,大至槌頭鯊,可都會出現!
 
馬布島
坐落於馬來西亞仙本那的南方,是一鵝蛋形小島,受細白沙灘圍繞,位處一塊達200公頃的珊瑚礁的西北面.,此塊珊瑚礁,深度約20-30公尺,令人驚豔的是它微小生物的生態種類豐富,海蛞蝓,躄魚、火焰烏賊、藍環章魚、蝦虎魚等隨處可見,因此被譽為世上最好的休閒潛水地點。
飯店介紹
Borneo Divers Mabul Resort
馬布島位於馬來西亞沙巴州的東南岸,距離西巴丹約20分鐘,四周圍繞著西里伯斯海。 Borneo Divers Mabul Resort 是西巴丹潛水旅遊的開拓者,創辦人因為出於對海洋及水下世界的愛和熱情所以建立了這個度假村。度假村佔據馬布島上一片私人的白色沙灘,這裡所有的一切皆是為了潛水員而設置,共有30個房間,每一間房都設備完善,並有私人露臺,讓您在潛水之餘可以享受徐徐微風及溫暖的太陽。
度假村內設有:餐廳,會議中心,潛水(攝影)中心,免費上網,按摩中心及游泳池。
 

參考航班
 
出發 --  抵達 航空公司 航班資訊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桃園 -- 亞庇 馬來西亞航空 MH69 08:00 11:30
亞庇 -- 斗湖 馬來西亞航空 MH2137 12:35 13:20
斗胡 -- 亞庇 (中停SDK) 馬來西亞航空 MH3092 12:45 14:40
亞庇 -- 桃園 馬來西亞航空 MH68 17:40 21:00

 

行程費用&內容
►潛水員每人 : NT$45,900 
 
費用包含:
 
  桃園-斗湖來回機票
  4晚Mabul島住宿(2人一室)
  機場-飯店接送
  Mabul島上每日三餐及點心飲料(部分品項除外),
  每日潛水3支共9支潛水及無限制岸潛(無潛導)
  西巴丹國家公園潛水稅,仙本那碼頭稅,旅遊平安險(不含潛水)
 
 
 
注意事項
  1. 費用不包含: 馬布島以外之餐食,裝備租用,行李超重費,小費,個人潛水保險及其他個人開銷。
  2. 行程保證進西巴丹1天(4潛)!若想多進西巴丹,需額外付費(RM140)。可以在抵達飯店後提出候補需求,度假村會視客人數量安排。
  3. 西巴丹潛水水溫約28-30度。
  4. 度假村提供簡單的沐浴用品,為響應環保,建議攜帶自己的牙刷牙膏。
  5. 度假村提供高氧潛水,每次須加價NT300, 需事先預訂。
報名行程:馬來西亞-西巴丹Sipadan
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
馬來西亞-西巴丹Sipadan
世界知名海洋學家Jacques Cousteau 曾將西巴丹島譽為世上未受到破壞的藝術品,更是潛水客們票選全球五大潛點之一。
其他潛水旅遊行程
推薦行程
推薦奢華潛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