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usa Penida
Nusa Penida是峇里島東南部的三座離島之一。Penida是其中最大的島嶼,長達17公里,另外兩座分別是Lembongan藍夢島和Ceningan金銀島。其中,Nusa Penida可以說是峇里島最好的一片水域,最知名的潛點就是Crystal Bay,除了水晶般清澈的海水,更有機會一睹翻車魚的風采。別忘了蝠魟的清潔站Manta Point,體驗與Manta群一起水下飛翔的壯觀景象。
 
潛點介紹
Manta Point
Manta Point位於Penida島的西北角,是距離Sanur海灘最遠的一處潛點,船程約1小時。然而這趟船程絕不枯燥,沿途可盡情欣賞Penida島崎嶇而原始的海岸線風景。這裡地形主要為沙地及岩石,是Manta的清潔站,因此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見成群的Manta飛舞而過,這些令人驚嘆的Manta們是峇里島附近海域的“常住民”,保持點距離,他們會一直在清潔站上繞圈,毫不吝嗇地展示它們優雅的姿態。沙地上則有藍點魟魚、竹鯊,巨大的石灰岩縫隙則藏有章魚。
 
Crystal Bay 
每年8-10月總是聚集了慕名而來的潛水員,Crystal Bay因為可愛的翻車魚而聞名世界。因為一股來自深海的水流,既帶來MolaMola,也帶來了如水晶般輕透的海水。從海灣的沙地下潛,映入眼簾是一大片多彩的珊瑚礁,小丑魚、神仙魚、躄魚及螳螂蝦等;繞過海灣來到27公尺,則有可能見到蝠魟、豹紋鯊或是鬚鯊,同時別忘了祈禱翻車魚的大駕光臨。此處因有強勁的海流,且水溫較低,適合有經驗的潛水員。
 
 
藍角Blue Corner
藍角也是一個尋找MolaMola或是大魚的好地點。位在Nusa Lembongan的西北邊,由一個10公尺深的緩坡開始下潛,緩坡上佈滿了各式的軟珊瑚、河豚、海蛇、石頭魚、獅子魚等,隨著海流經過層層疊疊的平臺來到一個垂直的峭壁,常常可以見到許多大魚:石鱸、鮪魚、鯊魚、蘇眉魚、魟魚,甚至是MolaMola。然而時常由於水流太強勁而不適合潛水,潛水中心會視當天情況為您提供建議。(這裡只適合有經驗的潛水員)
水溫 : 20-28度、能見度: 15-30公尺
 
SD, Pura Ped, Pura Mas Gading & Buyuk 
這四個潛點位在Penida島北邊的緩坡上,互相緊鄰一起。這片緩坡上佈滿了絢麗軟珊瑚、多樣的珊瑚礁及大型海綿等。隨著海流前進,一群群的紅牙鱗魨、蝶魚、雀鯛等在此爭相覓食;還有海龜、海蛇等也有機會遇見。仔細睜大眼,留意躲在珊瑚礁之間的小生物會有新奇的發現。同時不要忘記看看背後的一片深藍大海,可能會有一群梭魚或是傑克從身後溜過。
 
飯店介紹
參考航班
出發 --  抵達  航空公司 航班資訊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桃園--巴里島 中華航空 CI771 09:15 14:40
巴里島--桃園 中華航空 CI772 15:40 20:55
 
 
 
行程費用&內容

►潛水員每人NT$

 

費用包含;

 

 台北-峇里島來回機票
 四晚住宿(2人一室)
 四日早餐、潛水3日簡易午餐
 機場-飯店來回接送
 9次潛水、氣瓶、配重、潛水稅
 200萬旅遊平安保險(不含潛水活動)
 
 

 

注意事項
  1. 費用不包含: 午、晚餐、個人消費、小費(每人每天10美金)、行李超重費、個人潛水保險(如DAN),峇里島陸上觀光。
  2. 氣溫 : 印尼四季如夏,屬熱帶氣侯,年平均溫度高達 28℃。每年12月~2月間為雨季,其他季節則為乾季。
  3. 語言: 峇里島為觀光旅遊聖地,可使用英文或印尼文。
  4. 宗教 :回教為主要宗教,並有基督教、印度教、天主教和佛教信奉者
  5. 簽證 :持台灣護照效期6個月以上免簽證,可入境停留1個月。
  6. 電壓 :電壓為 220 V,使用2孔的圓形插座, 需自備變壓器
  7. 時差 :印尼全國分三個時區。巴里島位於中部時間與台灣時間相同,
  8. 貨幣 :Rupiah(盧比),1 元台幣約印尼幣$ 350 、1 元美金約印尼幣$ 11,000 。在峇里島境內使用以印尼盧相對方便,可在國內機場先以台幣結匯。 
  9. 小費 :在旅館內服務生提領行李之小費,或每日早晨要出門前之房間內床頭小費,行情一律約給 5000~10000RP 。
 
報名行程:印尼峇里島-Nusa Penida
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
印尼峇里島-Nusa Penida
峇里島東南部的三座離島之一,長達17公里,是其中最大的島嶼,亦是附近最佳的一片海域。潛入水晶般清透的海水,將有機會一睹龐然大物翻車魚,還能與蝠魟共同在海底翱翔!
其他潛水旅遊行程
推薦行程
推薦奢華潛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