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上數以百計與世隔絕的小島成為潛水者絕佳的探索樂院。在小島之間,有水道連接著印度洋及珊瑚礁群島,帶來了海洋中充沛的養分,因此吸引了無數的海洋生物。就是因為這樣的天然地形及環境造就了馬爾地夫如此特別的海洋生命。
 
潛點介紹
Maaya thila, South Male Atoll
馬爾地夫最有名的潛點之一,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潛這裡都是很棒的潛點。在Maaya Thila可以看見的海洋生物全憑洋流而定,當海流不太強,這是一個很輕鬆的潛點,但若海流太大則只適合經驗較豐富的潛水員。而這裡最有名的則是經常可見的白鰭礁鯊,而夜潛則會遇到大海鰻、海龜、章魚及石頭魚等。
 
Banana Reef, Inner South East North Male Atoll 
馬爾地夫的東北邊區域,最先被發現的潛點。Banana Reef因為它的形狀像香蕉而得名。在珊瑚礁的東邊,有一個破碎岩石造成的裂縫,形成一個天然完滿的居住所,在這裡有豐富的魚群及多樣的海洋生態。而緩坡上的珊瑚有些堪稱是馬爾地夫上最原始的品種,還有蘇眉魚、海鰻及藍帶鱸魚…等,此處可以說是馬爾地夫最受歡迎的潛點。深度:5-40公尺,平均能見度20-35公尺。
Bathala thila, North Ari Atoll
此點是Bathala礁石 外的一個小珊瑚礁,這裡雖然看不到大魚,但可以看到白鰭鯊,魟魚及鱸魚。此珊瑚礁從10公尺深度開始,以75度下降到30公尺,並有一個小洞穴。在珊瑚礁頂端,你可能會遇見,正在睡覺的護士鯊及海裡最大的石頭魚,是個相當適合初級潛水員的潛點。
 
Kuda rah Thila, South Ari Atoll 
這是馬爾地夫政府設立的一個海洋保護區,同時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潛點。這裡珊瑚礁石上覆滿了各式的軟硬珊瑚,在陽光的照射下明亮多彩,並有豐富的漁群。此潛點共有4塊礁石所組成,記得從東南方角落遊過去,豐富的海洋生態會讓你驚艷不已,大型的魚群、礁鯊、海龜及蘇眉魚,會讓你目不轉睛。記得帶上手電筒來探探小洞穴,也許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船宿介紹
Maldives Princess  
長43公尺長,11公尺寬的船宿潛水船,船上有約13名工作人員,包含3位導潛,是一艘航行於馬爾地夫海域專為潛水員所設計的潛水遊艇。頂樓陽台甲板區除了可以做日光浴,還附有一個按摩浴缸。上層甲板區有2間海景套房。下層甲板為艙房區,共有9間標準艙房,房間空間寬敞舒適。所有的房間都是含私人衛浴套房,有獨立空調,平面電視,小冰箱等設備。客廳則位於主要甲板層為共用的活動及休憩空間,包含了餐廳,酒吧區及交誼廳,設有電視及影音系統,網路(需額外付費),相機或手機充電站。
 
餐飲: 行程包含船上每日自助式三餐,無限的飲用水、咖啡及茶。(其他飲品須另外付費)。除了標準的馬爾地夫風味餐,廚師更是東西方料理都擅長,一定能滿足每一個挑嘴的胃口。
酒吧: 有多種風味的啤酒,各式各樣的紅白酒,香檳,雞尾酒等。絕對能讓你在此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
參考航班
出發 --  抵達 航空公司  航班資訊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桃園--新加坡 新加坡航空 SQ 877 14:10 18:55
新加坡--馬列 新加坡航空 SQ 452 20:35 22:10
馬列--新加坡 新加坡航空  SQ 451 23:25 07:15 +1
新加坡--台北 新加坡航空 SQ 876 08:15 13:05
 
行程費用&內容
►潛水員每人NT$
 
費用包含:
 
來回機票
套房住宿7晚
機場-郵輪接送
共17次潛水,包含1-2次夜潛(視情況安排)。*免費高氧(需有執照)
船上三餐及飲料,咖啡,茶(部分飲料除外),一次無人島BBQ晚餐(視天氣情況安排)
200萬旅遊平安險(不含潛水活動)
 
 
注意事項
  1. 行程不包含:潛水裝備租用、行李超重費、小費、船上以外之餐食、其他個人開銷 、個人潛水保險
  2. 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中華民國護照,可免簽證停留30天
  3. 海關規定每人最多可以攜帶摺合5000美金的等值外幣
  4. 馬爾地夫的通用貨幣是Rufiyaa及Laree,對美金的匯率大約是US$1:MRf$11.72,1Rufiyaa=100 Laree
  5. 電壓:220/240 伏特   
  6. 時區:GMT+5(較台灣慢3小時,無日光節約時間)
  7. 氣候:馬爾地夫的觀光無季節性,氣候溫和,四季相宜。年均溫25.4~30.4°C
  8. 語言:官方語言是Dhivehi(里貝喜語)。但由於馬爾地夫以觀光產業為主要經濟來源,故英文在全國是可以通行的。
  9. 入境時禁止攜帶酒類、淫穢出版物、豬肉製品、毒品、或伊斯蘭教忌諱的東西入境。
  10. 出境時禁止攜帶珊瑚、貝殼(加工品除外)、沙子、魚翅、海龜或是海龜製品。
  11. 個人貴重物品請小心保管,請勿攜帶過多現金。
  12. 在遊艇時,請留意個人消費支付是否正確,若有疑問請當場告知,以保障您的權益。
  13. 船上消費接受信用卡、美金及歐元付款。
報名行程:馬爾地夫-Maldives Princess
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
馬爾地夫-Maldives Princess
馬爾地夫上數以百計與世隔絕的小島成為潛水者絕佳的探索樂園。在小島之間,有水道連接著印度洋及珊瑚礁群島,帶來了海洋中充沛的養分,因此吸引了無數的海洋生物。就是因為這樣的天然地形及環境造就了馬爾地夫如此特別的海洋生命。
其他船宿潛水行程
推薦行程
推薦奢華潛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