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1. Amandira的姊妹船。可以同時包下兩艘大船,舉辦婚宴、派對或盛大活動等等,總共可容納16人。

2. 能配合Moyo Island的Amanwana,展開海陸奢華之旅!

影片出處:The Most Beautiful Journey On Earth - Amanikan. (full length) from Frédéric Lagrange on Vimeo.

設施
 全包式餐飲及無酒精飲料暢飲,菜單由Amanwana主廚設計,並可依據客人需求而量身訂製。選用新鮮天然的國外及當地食材,可在甲板上、餐廳或是自己房間內享用,還有全天候提供甜點。

無限制氣瓶數,並有專業教練及嚮導。

另有SPA按摩、浮潛、水肺潛水、海灘午餐或野餐、夜間BBQ、無動力水上活動及陸地觀光等活動

 

 
房型
Total Guest Rooms 3
1 The Master Cabins
2 Cabins

 

潛點介紹
四皇島 Raja Ampat

有「世界的盡頭」之稱的四皇島Raja Ampat,是很多潛水員的終極目標。幅員遼闊,潛點眾多散布於島嶼間,幾乎是未受汙染的原始海域,就以「船宿」來實現遠征的潛水夢。

Q:四皇島在哪?

A:位於印尼群島最東邊,鄰近巴布亞新幾內亞,屬於「珊瑚金三角」區域。主要由四個大島嶼組成,周邊小島也是精華潛點!

Q:四皇島看什麼呢?

A:有全世界已知75%珊瑚品種,超過700種軟體動物、1400種珊瑚礁魚類,鯊魚品種:黑鰭鯊、白鰭鯊、灰礁鯊、鬚鯊還有一種會走路的竹鯊Epaulette Shark。各式魚群傑克風暴,大眼傑克風暴、梭魚風暴、隆頭鸚哥群,甚至是巨大的Ocean Manta看得目不暇給。只要下潛,不用特別去找,很輕鬆就可以遇見大東西;這就是夢幻潛點的由來。

 

 
 
科摩多 Komodo 

菲律賓、峇里島或帛琉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嗎?或是偏好大自然的探險式潛旅?那就前往真實的侏儸紀公園、尚未開發的海底世界,Komodo在呼喚你!

Q:Komodo在哪兒?
A:印尼群島之一,位於峇里島以東約300多公里。

Q:Komodo看什麼呢?
A:海底世界包羅萬象,從大型翻車魚、蝠魟、燕魟、海豚和梭魚群,到海蛞蝓、豆丁海馬和藍環章魚等稀奇小生物,各式珊瑚密布,繽紛至極。

陸地上則有「科摩多龍」,遠古恐龍的後代。成年可長至2至3公尺、約150公斤,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還有難得一見的「粉紅海灘」,紅沙渲染了清透的海水,就像令人沉醉的調酒!

 

 

近期航程
四皇島 Raja Ampat Expeditions
31 October - 5 November 2017
16 - 21 November 2017
2 - 7 December 2017
 
科摩多 Komodo Expedition
2 - 9 September 2017
17 - 24 September 2017
 
※也可提供其他航線的包船服務;詳細資訊,歡迎詢問。
船隻資訊
船隻
全長:32公尺
寬:7.3公尺 
船速:10節(Knots)
吃水:2.1公尺
船員:8人
 
國家:印尼
位置:印尼海域
依照月份有不同的航線:科摩多小島、四皇島等

印尼海域-Amanikan
Amanikan,船身全長32米、共三層甲板。總共只有三間艙房,最多可入住六人。主臥室位於上層甲板,可飽覽270度寬闊美景,另外兩間住房在主甲板,同樣享有寬敞的空間。附設專屬餐廳及酒吧、SPA理療師、PADI教練等,帶您從容不迫航向世界的盡頭!
其他奢華潛旅行程
推薦行程
推薦奢華潛旅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