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莫亞礁
MoalBoal是「泡泡水」的意思,因為附近的淡水溫泉而得名。

位於菲律賓宿霧島西邊約2-3小時車程,是一個民風淳樸的小鎮,居民以捕魚為業,因為鯨鯊而廣為人知,加上豐富多樣的潛水環境,吸引了無數的潛水愛好者來訪,近來亦有不同國家的業者在此經營潛水中心。以往或許交通的不易,讓許多人對MoalBoal望之怯步,卻也因此保存了這一片未受汙染且多樣化的海洋生態。
潛點介紹
Pescador Island
MoalBoal最佳的潛水地區。此潛點的海牆從淺灘即開始,隨後急遽向下延伸至40公尺。這裡的能見度通常很好,有豐富的珊瑚種類。海龜,躄魚,海蛞蝓等都是常客,運氣好的話還有蘇眉魚、礁鯊、鰻魚、斑馬獅子魚,甚至是魟魚!
 
沙丁風暴
當我們形容擁擠的時候,我們會說「像擠沙丁魚一樣」──來到這裡將會發現,這個形容詞是如此傳神。您會忽然感受到頭頂一片漆黑,原來是聚集成一大群的沙丁魚群從頭上游過,或是聚集成一片銀光閃閃的魚牆擋在您面前。必須要十分小心,可不要撞上牠們。
 
House Reef
位於潛水中心外,是一個陡坡,深度從5M一直到55M,能見度大約15-25M。除了長住在這裡的海龜,還有躄魚、多彩的珊瑚魚、海蛇、海鰻、海蛞蝓等,還可能看到一大群傑克魚或是鮪魚正在這片佈滿軟硬珊瑚的珊瑚礁上獵食;運氣好的話,白鰭礁鯊出沒哦!這兒也非常適合夜潛。        
 
White Beach
直接下潛至25米深,來到一個覓食的魚場,有許多的雀鯛會前來迎接您,請不要餵食(雖然很多潛水員會這麼做)。這個區域有許多的雛菊珊瑚及筒狀海綿、還會看見許多不同種類的蝴蝶魚、神仙魚、笛鯛、鱸魚、海龜等,要小心您的身後可能有隻砲彈(紅牙鱗魨)正盯著您。
 
Sanctuary
此潛點深度大約8-45公尺,在26-40公尺處是一片海扇森林,觸目所及的範圍內是滿滿的海扇,有許多的擬態魚類:十字鬼龍或 leaf fish等。在一片色彩斑斕的珊瑚花園裡,許多的小生物生活其中,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潛點。這裡也有機會看見蘇眉魚、隆頭鸚哥或是白鰭鯊。
 
Oslob(自費行程)
位於宿霧南方 120 公里處。2010 年之前,還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地方,直到當地漁民為了把鯨鯊引開他們的漁網,利用誘餌引開他們,然而貪嘴的鯨鯊開始固定在此覓食,成為百分之百可以見到鯨鯊的地域。菲律賓政府將此地設為保護區,嚴格規定與鯨鯊共游的規範。也因此開啟了「鯨鯊共舞」的活動,造成Oslob的觀光熱潮。
 
飯店介紹

Kasai Village Dive Resort

度假村建立於2006年,由瑞典籍的老闆Mr. Michael Pettersson夫婦一手打造,這是專為潛水員所規劃的度假村。菲律賓風格加上瑞典的現代設計,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景,最後是豐富的海底生態,堪稱潛水員的天堂。度假村附設餐廳、娛樂室、泳池、酒吧、客戶服務中心及 SPA等,而每一間住房都有空調、mini bar、冷熱水衛浴、吹風機、備品完善。這裡每一個人都會熱心的協助您,讓您有像家一樣輕鬆的感覺、可以在此度過悠閒的假期。

參考航班
出發 --  抵達 航空公司 航班資訊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桃園 -- 宿霧 宿霧太平洋 5J  301 01:05 03:45
宿霧 -- 桃園 宿霧太平洋 5J  300 21:45 00:25

 

行程費用&內容
►潛水員每人NT$
 
費用包含:
 
 桃園-宿霧來回機票
 四晚莫亞礁住宿
 機場-度假村接送
 6次潛水,特別安排: 1次黃昏潛 
 每日三餐( 共4次早餐、4次午餐,4次晚餐)、
 菲律賓簽證,200萬旅遊平安險,菲律賓潛水稅。
 
 
注意事項
  1. 費用不包含: 度假村外之餐食、裝備租用、行李超重費、莫亞礁淡水使用費(PHP100/每人每潛)、宿霧機場離境稅(PHP750)、小費及其他個人開銷。
  2. 基於環保理由度假村不主動提供免費瓶裝水,房內頻裝水每瓶80PHP,用完後可持空瓶至餐廳、潛店等處充填。
  3. 度假村嚴格禁制住客以外人士(例如按摩師)進入度假村。
  4. 度假村內消費可用美金、菲幣或信用卡(需手續費4.5%)支付。
  5. 簽證:出發前需先辦好菲律賓簽證。
  6. 時差:菲律賓與台灣沒有時差
  7. 電壓:菲律賓電壓為 220伏特。三腳圓身插頭或兩孔插頭。
  8. 語言:觀光旅遊聖地,可使用英文。
  9. 最佳潛季:6-9月常下雨,全年均可潛水。
  10. 氣候:水溫常年保持25-35度。
  11. 貨幣:菲律賓披索,建議在出發前先在機場換好。
  12. 匯率:1元披索(PESO)約等於0.75台幣(NT)。
 
報名行程:菲律賓-莫亞礁MoalBoal
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
菲律賓-莫亞礁MoalBoal
位於菲律賓宿霧島西邊約2-3小時車程,是一個民風淳樸的小鎮,居民以捕魚為業,因為鯨鯊而廣為人知,加上豐富多樣的潛水環境,吸引了無數的潛水愛好者來訪,近來亦有不同國家的業者在此經營潛水中心。以往或許交通的不易,讓許多人對MoalBoal望之怯步,卻也因此保存了這一片未受汙染且多樣化的海洋生態。
其他潛水旅遊行程
推薦行程
推薦奢華潛旅
Top